close
今天終於兩個人一起沒事情

從這個禮拜開始我們兩個人都很忙

所以昨天我就提議去農夫市場晃晃

上次本來要去的卻都因為星期天有事情而作罷



之前在超級市場看到柿子(persimmon)都沒有辦法把他買下

原因就是因為太貴了,一鎊至少要$2.50~3.99不等

今天卻看到了一鎊一塊錢的攤子

而且試吃之後,決定就給他下手了!!!!!猜猜幾個一塊錢,

6個耶!!!!以前在紐約也沒這麼好康~ ~

史哥說他不愛吃柿子所以我選的我自己吃

我聽了正好~ 那我就當然就不客氣的把他們裝進袋子裡

而且順理成章的都占為己有.... ^__^











史哥酷愛有機食品,所以他幾乎都在有機的攤子下手

像是玉米..四季豆....還有生菜....

其實農夫市場不一定便宜,尤其像是史哥挑剔的想要有機的

但是走走卻能享受一下傳統市場的有趣之處

雖然不像是台灣可以有殺價般的樂趣

但是比起普通的超級市場

選擇更多,而且產品又更新鮮了!!!



不過我在困惑的就是,

我在加州都還沒有看過crisp honey apple.

我記得我在紐約在馬丁製琴師的大力推薦下曾經品嚐過這個神奇的頻果

真的!!又脆又甜~

一個不便宜,通常要1塊多,但是吃下去

一定會絕對值回票價!!!!

那頻果吃在舌頭甜在心頭的滋味是難以形容的

我不是頻果特別愛好者

但是那個頻果卻是我ㄧ直都想去追尋的!!!

如果你還在紐約就應該去試試看,通常可以在曼哈頓的超級市場找到

或是Queens的一些農夫市場



我想加州應該還是會有那種東西的吧

只是名字上面可能不會這麼露骨

所以我下次還是可以去找找看~試試看不同的頻果............



另外似乎加州也沒有新鮮Prune,就是黑棗子

那個可是對排便特別有效呢!!!!!

所以我只能寄情于Prune Juice,

通常這個在美國是給老人喝的

但是我現在都會特別準備一罐在身邊

因為它真的還挺強效的.又自然

上次不小心貪嘴多喝了一杯

結果,拉的太過癮,高興過頭就樂極生悲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