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現在變成了我和王小凡,趙趙的聚會時間

似乎大家的星期一都比較有空,加上我星期一會跑道Walnut那邊,

所以,星期一是我一個星期之中可以吃到我喜歡的中國菜的最佳日子



為了慶祝王小凡的喬遷之喜,我們說好了這個星期一要有個午餐Party,

我特別在星期六晚上做了布丁,為了熬上好的糖漿,可是做到了半夜兩點,

雖然也是我很晚才開始作,

但是想要做好這道點心的心卻是在半夜裡支持我繼續做菜的最佳理由

果然這次的糖漿,是我做過最好吃的,超級香



看到王小凡的新家,真是也為他高興,

也跟著他一起興奮著所有新的家具的到來,

好像我也有個新家一樣

而且,離我交琴的地方也好近喔,

以後可以常去串門子囉~



今天的午餐吃的是王小凡的家傳煮牛肉,

應該拍張照片,替他宣傳一下!!

還有外賣的炒A菜,炒臭豆腐,還有水煮魚

香香辣辣的還真好吃啊 ~ ~

每個人都吃到撐,動都不想動咧....................

真是滿足啊~



而且昨天交完琴之後,本來只是到他家拿個東西

每想到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我就想也不想的說:好 ~ ~ ~ ~ ~

因為我好餓喔....本想說趕快開車回家吃晚餐

沒想到他就問我了,真是問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麥可真是幸福啊,

有個設想週到的老婆,

比起史考特的老婆我來說,我還要再加把勁咧....

可能就要先從早餐做起了.................



本來只要拿個東西就走的

結果居然多混了快要兩個小時

不僅吃了晚餐,最後還有一杯三點一刻作Ending....

走的時候,還帶了巧克力,還有省電燈泡.......

後來史考特打電話來問說他老婆在哪裡啊~ ~

明明早就該回到家的......

哈哈!!!!! 老婆had fun at 王小凡's home啦!!!!



HAPPY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