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完課,為了要把我需要的調味料買齊

終於鼓起勇氣再去我家附近的中國超市Ranch 99

為啥要要鼓起勇氣呢,原因是因為之前去的時候

那邊又髒又亂又暗的,實在是提不起興趣再去購買,

而且也沒有像在Rowland Heights那邊的超市一樣有很多的打折

但是今天去我家附近的中國超市的時候,發現他換了新的燈,變得很明亮

而且我也都買齊東西了,而且看到了茼蒿這個令人懷念的青菜

當下決定了,今晚我的晚餐就是羅蔔糕湯!!!!



材料:


  1. 羅蔔糕 適量

  2. 油豆腐 適量

  3. 茼蒿 適量

  4. 油蔥酥,沙茶醬


步驟:


  1. 先做湯底,把水裡面加上一些雞粉,做臨時的高湯

  2. 油豆腐丟下去

  3. 然後等到煮的差不多了,再把羅蔔糕丟下去

  4. 最後加上茼蒿

  5. 起鍋前加上一點油蔥酥沙茶醬,還有適量的

  6. 然後然後就好啦!!!!!!!!!


真是一道溫暖我的心又溫暖我的胃的料理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