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All-Mozart Concert, Sinfonia Concertante/ Sym. No41/ Piano Concerto,No19

Daniel Phillips,Violin/我Hui-Ping Lee,Viola/Gerald robbins,Pianist/Dong-Hyun Kim,Conductor



今天去聽了他們的rehearsal,去的時候在排練piano concerto,

覺得Gerald robbins 把Mozart處理的滿細膩的,當然剩下樂團的部分就要加油一些囉~

他是以前Queens College的教授,不過後來就沒有再在這裡教了...



結束之後Gerald robbins詢問了有留到最後的人的名字,

還說要一起去喝茶,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親切

會要跟學生輩的我們打交道,呵呵..........................

而且很感動的是,我說我是誰的時候,他居然知道我也是這場音樂會的soloist之一,

還說很期待....

我得好好努力囉...

by the way,我覺得他長的很像好心的青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