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演完了最後一場的COncertante,

雖然大家都說好,但是,我知道我狀況連連,

雖然大家都說it happens,但是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心裡有點沮喪,為什麼不能表現好一點點,

昨天錯的都是我平常不會錯的.....

it happens, but why was during the performance...

老師昨天晚上還留言在我的語音信箱說一些獎勵我的話,

我真的很感謝他,肯跟我一起拉音樂,跟我合作..嘻嘻...

上次他還說我是他的Colleague,真是無比的殊榮啊 ~ ~

我愛D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