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我們Central Park String Quartet的演出了,

雖然我們沒有練的很完美 ,

但是我們依舊抱持著全力以赴的心情上場,

在開演前的一個小時,我趕快去圖書館去印譜,好讓我翻頁,

然後我們走了海頓每個樂章,還有Bach Lunch,

反而是"死與少女"我們就沒有理他了,

但是我最怕的還是"死與少女",,,,,,,,,,,,,,,,,,,,,,,,,,,,,結果我們沒有稍微的run through......>_____<



But 其實也還好,當然會有一點點的錯誤,

但是整體來說,我們已經試著做到最好了,

Sokol今天沒有忘記反覆喔~ 值得嘉獎鼓勵一下!!!

不然平常的他一定會忘記反覆,好像會忘記反覆的sokol才是sokol

呵呵~ ~



我今天是算是很失常的吧.....

因為平常不會錯的地方我居然拉錯,切分節奏算錯,眼睛看花,音沒有降記號的拉成降,,,,,,,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反省,

下次自己的part要在多練一下下...



因為我們沒有說好誰去印節目單,

還有跟學校說要錄音的事情

本來以為就什麼也不會有,

但是到了音樂廳發現Michael已經準備好的節目單了

而且他也跟學校說要錄音了,

所以超級感動的!!!



大家一起合作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會出現

讓大家心情不好的,沮喪的,層出不窮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記憶深刻,

之前我在文章裡寫到我的失望about rehearsal,

但是其實那也是個過程罷了~ ~

其實我還是很愛我的夥伴們的!!

下學期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繼續拉,因為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而且有很多要忙,也要有時間練琴才可以,

說不定這是我們的第一場演出和最後一場,

但是不管怎麼樣,這都實在是難能可貴的音樂會,

在音樂會前,我跟Sokol說:LET'S ROCK!!!!!!!!!!!!

yeah~ ~right!!!

let's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