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lin phase可說是那場音樂會的高潮,

擔任tape track 1的我,可說是幕後功臣,哈哈.....

總是要覺得自己很重要吧~ ~

可是我要坦承我有失手,就是當solo violin 要加速的時候

我居然也故不得眼睛看的是節拍器,耳朵卻老是solo violin 的melody,

手開始不聽使喚的想要跟他一起...>___<

當我開始失手的時候,我就先跟著指揮的拍子,再加點速度或是慢點,

慢慢的把down beat落在節拍器的點上面.......

哈哈..................

但是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演出的很好沒有失敗,

而且很好笑喔,

指揮Daijiro大次郎居然忘記給 tape track 3 Cue,讓Ina站在台上等了好久好久喔~ ~

聽阿暉說已經過了好幾個rehearsal number了...



那天因為阿暉趕著去教琴,所以指揮說,Violin phase就少repeat幾次囉,

原來16分鐘的曲子我們只拉了9分鐘多,怪不得我還以為我的功力已經比較深厚了

拉了這麼久手還沒有很累,原來是我根本沒有拉這麼久啊~



反正觀眾對這首的反應熱烈

所以指揮先生Daijiro想要在演出一次,

嘿嘿....................真是不錯啊~

by the way, Ina 小姐把其中一份譜給幹走了,

呵呵 ,,看來他也是覺得音樂挺有趣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