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在學校的recital hall練琴

突然有一個眨眼男走了進來問我說是不是在練中提琴

就這樣我認識了一個很愛眨眼,彈吉他的布朗豆

他一見面就眨一下眼,跟我講話的時候講到高興處就再眨一下眼

跟他說掰掰的時候,當然就再眨一次囉!!

害我老是懷疑他是不是不是直的(straight在英文就表示是異性戀的意思)



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他有一份貝多芬寫的duo for viola and guitar

是一份很少見到的譜,

我想也是,我廳也沒聽過,那應該很有趣的吧

因為我老哥也是談古典吉他的,我以後也可以跟我哥哥一起拉啊~

所以,我就答應跟他讀讀看他的那份譜



第一次rehearsal的時候也不錯啦,

他說貝多芬不是這麼了解吉他,有些東西寫的很奇怪,可是我也不懂,

我得要在問問看他到底是哪些東西,

可是我也覺得貝多芬不太了解中提琴,

因為有一些東西我根本覺得他是在寫小提琴曲...

如果這份譜真的是貝多芬的,我覺得怪不得只有一首,

因為其實不是master的一首

不過倒是一首可愛的小曲囉~ ^^



這位眨眼男還跟我說,他跟他爸爸一起在學做吉他

他現在正在彈的吉他就是第四把呢

暑假會完成第五把!!

我很真是佩服他啊,我想,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去學做小提琴吧...

因為我自認我的藝術天份還有理工才能有限啊.....

我的violin maker跟我說他那時候學了一堆的化學與物理,

我想光這樣聽我就放棄了八成了,

哈哈!!!!



最後,當然,這位眨眼男還是一樣的在眨眼,

你知道是怎樣的眨眼嘛?

就是一隻眼睛閉上,可是另一隻是開的,而且臉部的肌肉完全不受牽動

他已經練到一種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下次我想把他眨眼的照片照下來,希望他不要覺得我這個東方女生這麼奇怪..



對了,他還給我看一個俄國作曲家的作品

可以給好多種樂器跟吉他合喔

下次跟他要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