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4/2是最後一場的西貢小姐演出,

之前在星期四的時候還接到Director的email跟我們希望我們多多帶觀眾來,

這樣大家表演者的錢才比較容易出的來,

我還以為票房慘兮兮,不過沒想到星期五那場還不錯,至少也有八成的觀眾

到了星期六最後一場,簡直是大爆滿,除了sold out之外,

現場還有40名的waitng list,

瑪莎阿姨特別帶的兩個朋友,結果是在waiting list上面的第26名,

還好,他們幫忙沒有位置的人都拿了椅子,

滿滿的觀眾,讓我覺得台上的每個人都是特別賣力的演出!!



我最愛的角色是工程師,

爲什麼呢,有幾個原因,

第一,他的性格實在是現實到幾點,覺得特別刻畫出人性的黑暗面.

第二,他的歌都是很令人喜歡的,加上對這個角色的詮釋方法,噁心扭捏的動作,做大頭夢的場景,

         真正百老匯砸錢有有凱迪拉克汽車的場景我們當然沒有,

         但是,那絕對是全戲的高潮,俊男美女,充滿整個台上!!

第三,就是他的歌每次一出來,樂手就會知道,那一幕就快要結束了,就會很高興,嘿嘿~ ~



最後,樂團的人在最後還去了一家bar,特別慶祝呢,

我在瑪莎阿姨的推薦下點了fuller beer,是還不錯

不過我大概喝了幾口就不行了

我還想清醒的回到家呢...呵呵

他們的chips倒是不錯,這裡的chips不是洋芋片喔~

在歐洲這表示薯條的意思,

怪不得剛看到那家店名(Chip Shop)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是專門賣洋芋片出名的嗎??

我真是鄉巴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