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貢小姐"從百老匯下檔之後,這一次算是又重出了江湖,

有一點是相當的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小製作,

這次沒有太多的經費,所以想當然爾我們musician的薪資也不是太好,

但是對我來說總是有多一個經驗和多一個外快,即使不是合乎正常的標準,

在musicians當中,吹french horn的似乎是以前就是在百老匯時代吹西貢小姐的

我們樂團的部分還真是靠著他才不會七零八落的

因為說實在的我們的指揮,實在是不行,因為他自己常常都不知道拍子

我只知道他在跟樂團.

有時候太誇張跟singer完全不在一起的時候,或是他不見的時候

他就會說是singer唱太快啦,不然就是我們樂團不聽唱歌的啦,再來就是我們不看他...

實在是覺得很冤枉.爲什麼我在這邊都會看到會怪別人的指揮呢???!!!!!!

那個French Horn就會顯示的快要抓狂的樣子,哈哈!!!



然後舞台上的神像台,居然是用小矮桌,然後佛像跟Kim雙親遺照重疊,

雖然我不是佛教的,不過我知道這對佛像來說應該是大不敬吧!!

頂多是並排,不然就是放在佛像下面,不可能會把他給擋住的!!!



不過全劇最養眼的地方就是在開場的時候.

全部的女歌手,都穿著三點式或是很俗艷的服裝,在台上搔首弄姿,

連我也覺得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Chicago裡面的辣妹,

雖然都是俗氣的,但是,好像比較有品質一點,哈哈 ..

不過畢竟這次是小製作,

而且也不是每個風塵女子都是魔鬼身材的...ㄏㄏ



全劇我最喜歡的就是engineer這個角色,

他實在演的很好,太妙了,

尤其是他再作他的美國大夢的時候

會讓你打從心底討厭這個角色,但是又很愛看他的表演,

實在是太讚了!!!!

我都是邊拉邊偷偷的再往台上看,

不過當然演出的時候就會更乖乖的算拍子了,

雖然累,不過,這次還好有好心的大提琴瑪莎阿姨有車帶我們去Brooklyn,

不然來回的車程要花到四個小時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