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無止盡,

每次跟Danny上lesson的時候總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像是感覺樂句的律動,線條,以及如何用歌唱法感覺到音樂

你如何用你的樂器把心理的感情表達出來,

不只是你心理這樣想,你也要表現出來讓大家感受的到,

Danny跟我說,常常會以為自己做了很多了,以為自己很有音樂性了

覺得從錄音裡面聽出來的往往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種事情我最在行了........too bad.......



你怎麼去從texture中去找出詮釋音樂的方法,

我常常在想說爲什麼這些musician總是這麼厲害,

一眼就看透了樂譜...

自己練了許久卻未參透.



我喜歡聽recording去當做第一參考的對象

但是我最近發現,其實我的心理已經有了自己想要的聲音了,

那是很重要的,因為你不能一昧的模仿,

你必須要有自己的特色,

以前為嫻(me ex-pianist)就說,在figure out自己想要的音樂之前,什麼都不要聽,

我覺得這觀點也頗棒的

但是相對的這是要下苦功的,

可是有時候就是懶的去想

想說直接聽聽看又何彷..........呵呵.....這樣不行喔~ ~



每上一次課就覺得Danny太棒了..

Danny, I love you!!

雖然你今天一直挑我的音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