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聖誕節前夕gig,本來可能接不了,因為紐約地鐵罷工的原因,

但是還好地鐵又開了,gig也沒有跑掉,嘿嘿...

所以,我就接上了,這是第一次在美國的天主教堂拉聖誕節前夕彌撒音樂,

覺得自己挺幸運的,又可以望彌撒又可以賺錢,

雖然很多聽不懂,因為自己還是習慣聽中文彌撒,但是我覺得感覺超級好的,

他們是用管風琴當作主要樂器做儀式音樂,又在諾大的教堂中享受那種回蕩,

恩~ ~ ~ ~

唯一不太了解的是他們送給Singer跟樂手的禮物是一小盒巧克力跟一小瓶Vodka

拿著雖拿著但是我卻始終還沒動過那瓶酒


anyway,這實在不錯,接到了gig,拿了瓶酒,又還好紐約交通是24 hours,

所以,我就不用睡在街頭囉~ ~


不過拿了酒之後我也不怕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