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們自己的String quartet音樂會了

雖然我們上學期就拉過"死與少女"了,

但是那是一首超級不容易的曲子,

雖然我們work very hard last semester,

但是我們需要重新pick up and make it much better,

除此之外我們還拉了一首海頓的四重奏.



但是這學期實在太多太多事情要做了,

像是各式各樣的rehearsal,

我們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好好的rehearse,

於是我們早早就定了今天(Sunday)早上11點開始,

然後要做到好為止,也許會花個幾個小時的時間

然後明天就不要管這麼多好好的拉音樂會了,

所以我也把我中午的學生取消,或是換時間,為的就是沒有後顧之憂的排練

但是我們的大提琴Sokol先生,在昨天半夜的時候寄了一封email,

說他因為要接一個gig,所以今天只能練11am~1pm,

看完這封信,我只能說無言以對

他要賺錢是他自己的事情,

但是合作了這麼久,沒想到我們對自己的四重奏居然沒有一點點的共識

明天就是音樂會了,而我們也說好要rehearse,

已經屬於迫在眉梢,我取消了學生...

而他說他要去拉gig.......................................................................



我就問他說,我是昨天半夜才接到你的email,

你也應該早點跟我們說我們看看可不可以早點開始我們的rehearsal,

他就說:YEAH~ ~ I just got home at midnight!!! that's when I send it.

MY GOSH!!!!!! 他市昨天半夜才接到的gig嘛??

情況一:大家都要為了生活打拼,我不是想要斷了他的財路,但是你可以早點說嘛?

我們大家可以犧牲一下睡眠的時間.

情況二:如果你是這麼晚才接到,你是否應該考慮不要接下gig,

因為你的四重奏在明天有音樂會,而今天是最後的rehearsal



我實在也不想說別的,他的人很好那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怎麼這麼個安排時間呢??

我實在不想當個會抱怨的人.........



今天剛好Michael遲到,Sokol跟他說了他要早離開的事情,

Michael回的很自然而且堅決:It is not acceptable!!

有時候很羨慕美國人說話的直接,哈哈....

只見sokol無言以對.........

然後他又說,如果大家覺得要再練的話,他可以拉完婚禮再回來,



四個人的時間實在是不容易安排在一起的,

大家其實都把事情給安排開了,為的就是rehearsal,

所以看到他不禁想起自己會不會有時候也這麼的自私

要作為一個借鏡,時時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