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找到的絕世好琴,其實價值是非常的微薄的

不知道是心理放下一顆大石頭,還是該苦笑幾聲.

never buy an instrument from dealer, 你會被騙的!!!!!!!!!!!!!!!!!

之前我被他的聲音吸引,他的確是有好聲音,

但是藝術價值卻是完全沒有的!!!

所以我說我的眼睛被矇蔽了~

因為直到今天,我拿給我的好朋友Martin(violin maker)看過之後才猛然發現,

那把琴真的很醜,哈哈.....

怎麼醜法,嗯,...........

1.他的琴頭,完全是粗糙的,還有一處扁掉了, 讓我想到sin city裡面的yellow bastard.

2.他的漆上的很糟,

3.面板有一處突起,不正常

4.在面板上面的雙線,接的很糟糕,還有斷掉等等...........



Martin的評語是:Don't buy!!! you would never get those money back!!!

還有:那是業餘的人做的.......

還有:Go for the auction, the instruments there are really cheap.!!



所以,要找好樂器是不是跟找另外一半很像,

有時候你是需要一些好意見的,

眼睛不要被矇蔽了,

你也許被他的花言巧語所欺騙,

但是除了花言巧語外卻什麼也不是了...



這個琴,如果不是那麼那麼那麼貴的話,

也許我會買下,因為他的聲音好(maybe because that is a copy from Montagnana)

但是如今的價錢已經超過應有的價值好多好多了,

所以,找樂器不要急,慢慢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