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看著你靜靜的躺在那裡,很不捨的把你放進了你該在的家

帶著你出門的時候,心理真是百般的不捨,

想著我可能會失去你,我實在是很沮喪,

Yushio告訴我可能會有別的方法把你留下的時候,

其實我還是很懷疑,告訴自己與你無緣了........



進了店裡,把你拿了出來給做你的人看

跟他說你對我來說太巨大了,為了適應你,我可能傷了我的手與肩膀

他說也許可以把你的弦距離縮短些,說著說著就把你帶走了

我試了其他比你還昂貴的琴,但是我最愛還是你,

那一把雖然有著甜美的聲音但是卻不極你有的Power and deep sound.

在一番調整之後我決定在帶你回家,以及一隻可以與你相配的弓,

不知道你是否高興,不知道你是否覺得自己的樣子太醜了,

但是沒關係,怎樣我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