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的另一個白馬王子,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這麼久,可是卻依然不見你?

這次幾乎要抓住你了,可是你還是必須要走,我還是要將你還去,

我沒辦法留下你,因為我無法掌握你,

我無法帶著心理或是生理的痛來與你相伴,相依偎,一起走過各種的挑戰~

明早,我就要與你離別了,

在今晚,讓我再一次的感受你那溫暖低沉的聲音吧...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晚了,讓我抱抱你,摸摸你,拉拉你...........

嗚 ~ ~ ~

我不在乎你只是Montagnana的複製品,

我依舊愛你的聲音,你那有磁性的共鳴..............

可是在你之後,我又怎麼找到一把我愛的中提琴呢~

真是心痛,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