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去上華語師資培訓班耶,

自己都不敢相信,

昨天的第一堂課讓我感觸還滿深的

因為,很多國家已經會把華語當成重要的語言,

想要積極的栽培,並且增加學校內華語老師數量

可是在海外許許多多的移民第二代,卻不這麼想

他們有先天的優勢可以好好的用中文學中文

但是多數時候,他們不想要這麼做

讓我覺得很可惜



我去上課不為別的

就是多個證照

不只因為我是華人所以教華語

而且我是華人而且我有能力有證照可以教別人華語,

而且,小許會是我第一個學生呢

雖然幫我上課的老師說,對於外籍配偶是最難教的

因為我們已經可以溝通

通常我會通融,而且會懶!!!!!!!!

老實說我有點擔心小許,但是我還是會試著教他的

我已經跟他說好了,讓他好好當我的學生

這樣以後我也可以打廣告跟別人說

我是可以教中文的喔!!



中文是真的好難喔

才第一堂課就覺得阿.........................................................

天哪

我真是天才!!!!

哈哈哈哈哈~ ~

很幸運我們是中國人會說中國話

因為中文真的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