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快樂的發現在車道那邊的有一棵小小的太陽花苗發出來了

因為之前試驗的結果,

雖然說明書上說直接種在土裡面,

可是還是先把他們放在育苗盆裡養成功的機率大很多



所以看到之前直接種在土裡的太陽花種子的芽發了出來

心裡很開心



今天再去檢查我可愛的太陽花的時候,發現我的小芽不見了

然後看到的是一個噁心軟軟發亮的蛞蝓(Slug,俗稱鼻涕蟲)緩緩的在我的小芽附近爬行

我一氣之下,隨手拿了根棍子,

"趴"的一聲把他打到了不知道哪裡去了

只知道似乎是撞到了旁邊的車子

後來我就撥撥撥想要找到slug的屍體

發現我把它給斬腰了

真是噁心

於是我又把那剩下來的屍體給掃到一邊去



是不是要去OSH買殺slug跟snail的藥了

不然我的一棵棵的小植物很容易就被吃光光了

史哥之前其實也殺了2隻slug,

吃掉我們的西瓜苗

我要把slug誅九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