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住了很久,

終於正式向教堂報到........

一大早本來跟史哥約好要一起去教堂,還有我們的朋友Even,

可是眼看著時間就要到了

史哥卻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

於是我生氣的跟Even自己去了



到了講道的時候,神父說的內容既然是說"不要生氣"

聽了就覺得怎麼這麼貼切...........

雖然英文很多還是有聽沒懂

但是大概知道神父想要傳達的意思是什麼

可是怎叫我不生氣

明明好幾天前就說好的,昨晚也確定了

他還找了他以前聽道的教堂,



一大早我比較早起,他居然說我不尊重他也要吵他起床

還說我實在不會安靜



Anyway,他不守信用

我還是生氣



我會想想神父說的話

可是至少現在我還是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