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家的貓草園日益茁壯,心裡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每次我只要摘一片葉子丟給我家那隻kitty,

他就高興的不得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愛待在我家吧.......^^

史哥說,我們可以把貓草摘下風乾了送給有貓的朋友

相信他們也會很高興的

我想下次種種看貓薄荷,希望也可以成功呢~



最近上網看了很多的種植植物資料

其實我有看也沒懂

但是好像在我家後院種的植物也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所有的種子在育苗盆裡面好像也都發得出芽來

也管不得哪種植物種哪種土質...........

我只知道史哥偏愛有機土壤,所以我們用得土壤可能真的很好吧.......



P.s.

在貓草旁邊長很高的其他植物是綠蔥,史哥把他們種在一起,所以有點參差不齊

其實在同一個花圃裡面,我們還種了玉米,只是現在玉米還小,看不太出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