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今天去bank的時候發現有一張支票遭到了bounced沒有兌現

後來發現是來自於之前我敎的一家韓國音樂教室

於是我就打了電話去給當時的老闆

"hi,你好...我是想要跟你說之前你給我的支票被退了"

"你什麼時候存的?"

"四月初."

"你太晚存了,那個帳戶我早就關掉了......."

(安靜了好幾秒--------我感覺不到他要再寄給我的感覺......)

"所以,可以再補寄給我嗎?"

"你太晚存了,that's why. 給我你的地址吧,我寄給你"

(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給我..........)

.

.

.

後來我跟史哥說,

他說支票的有限期都是一個月的

所以就算我是在他開給我的15天之後去存也理應是可以拿的到錢的,

史哥說,應該是他跟我說他要關掉帳戶,而不是就這樣關了

而且存不到錢m銀行要跟我扣掉手續費

好在只有$2.50,不然我可是覺得虧大了

可是...那個老闆給我的感覺好像都是我錯一樣

一直說是因為我太晚存了......

讓我覺得....明明好的韓國人很多啊....

為啥最近遇到的都是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