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把我的拿手甜點"香蕉蛋糕"給做了出來給史考特吃

雖然有一點點在邊邊小燒焦,

但是還是很好吃~

尤其在烤的時候,實在是香到不行

連我們的室友都忍不住問說我在做啥

嘿嘿,,,實在有點小小得意~ ~

可是史考特說他們不叫那個為蛋糕,他們會說他比較像是Bread.



而且這個貪吃的史考特,還想出一個非常會肥的另一個甜點,

就是把我這個香蕉蛋糕拿去烤箱烤熱,

然後上面放上冰淇淋,什麼口味都行,自己高興就好

同樣的他們會拿Brownie去烤,上面放上幾球的冰淇淋



我實在還是無法享受到這種甜點的歡愉,

因為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咧~



但是,史考特可是樂此不彼,還說了"Welcome to America!!!!"

是welcome當他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