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秋節,

因為最近在省錢大作戰

所以為了省油錢也沒有開車去Arcadia買月餅

還好媽媽要來了,他說要帶好吃的月餅給我,但是我還是最中意豆沙口味的



昨天晚上去排練了opera,回家的時候去超市買了一點東西,

結果就11:30才到家....

弄一弄就超過12點了



正要睡覺前,突然想到,

阿.今天是中秋節啊~ ~ ~

所以我就批了個外套跑到了後院

正當我看著那又大又圓的月亮的時候

那隻Shitty Kitty 就跑來找我"喵~ ~ 喵 ~ ~"

不知道他是跑來跟我要吃的還是要我摸摸他就好

他是不知道哪家的貓

每次都會跑來跟我們玩

昨晚又出現了

坐在我的旁邊





阿~ 就一起看月亮好了~ ~

毛毛.yuki.Joda不在

你這隻shitty kitty就陪我一下好了

(Shitty kitty絕不是我取的名字,是史考特的朋友Kelly取的...

總之這樣叫她他都會回我們,所以他的名字就是shitty kitty了,可憐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