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u Party 指得就是夏威夷式的舞會,

所以受邀的人通常都會盡量穿著符合夏威夷style的服裝



星期六晚上我們的朋友Shelby他們家舉辦了一個Luau Party,

一到他們家,他就給了我一朵花,讓我更有夏威夷風情







我可是為了這個舞會算是盛裝出席喔,

雖然照不到我的裙子,不過可是美美的長裙呢~

雖然史哥覺得根本不像是夏威夷,但是有海灘的感覺啦!!!! ^^

還好Shelby的那朵花,不然我也只像是去海灘玩的遊客,還不到夏威夷風情啊~

所以隨處可見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在這個屋子裡

其中的一個主人,也就是Shelby的室友,

他穿著椰殼當作比基尼,我看了實在有點傻眼,

然後,聽說還掉了下來

真是可惜了我不在現場,

他後來就換了比基尼,就不再穿椰殼了....可惜啊可惜







他們家也因為一些擺飾

跟有Luau的感覺,

還有Tiki Bar 的牌子,

Tiki 就是土著的人形雕刻



 



當然他們也準備的豐富的食物,

有各種的chips,Salsa,還有柔軟的夏威夷甜麵包,巧克力裹草莓,

還有深受大家喜愛的迷你香腸,俗稱Wiener,原來應該這樣寫Wienerwurst

翻譯叫做燻肉香腸,

因為大家喜歡把Wiener比喻做男生的生殖器官

所以在諧音的狀況下,就會有令人遐想的空間啦

像是"Everybody loves WIENER!!!!!"

"I love WIENER"

史哥的這個朋友,拿了一盤的wiener,然後還把wiener跟小pizza夾在一起,

大口的塞進了嘴巴裏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utey 的頭像
    icecutey

    小冰的加州陽光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