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天是我跟史哥都沒事的一天

其實是我又cancel了一個 rehearsal....

但是,去海邊實在是我在LA難得的經驗,大家都說LA有著令人羨慕的海灘

但是住在這裡反而去那邊的次數都可以用一隻手的指頭算出來

7月我才剛剛回到LA的時候,史哥就跟我炫耀說

我不在的這期間,他常常都往海邊跑,實在是令人愉悅

又秀給我看他被曬黑的痕跡....

看在心底實在是給他忌妒了一番







於是我們就前往了有名Santa Monica Beach

今天的目標就是在海邊騎腳踏車,還有在海邊閒晃到晚上,避開尖峰時間

在那邊的海灘旁邊有著大約20 miles的腳踏車道

可是我是不可能騎到20miles的,那會殺了我!!!!



我們把汽車停到附近的公共停車場,前兩個小時免費,然後之後就是30分鐘1塊錢吧.....

之後就把腳踏車騎到海邊,

說真的,海邊的空氣還真的不錯

一下了高速公路史哥就把車窗搖下,

吹進來的盡是一些可以透清涼的涼風,就跟住在山谷裡的熱風不一樣



在海邊騎車雖然累,但是很舒服,

因為你在運動,可是周圍的空氣是很涼的

而且還可以東看看西看看,都會看到些有趣的人

或是全家人一起來騎腳踏車,

還有少不了的辣妹.......不過就我看到的辣妹不多,倒是辣媽不少

因為看的出來是有年紀的,但是全身發出古銅色的皮膚

加上耀眼的比基尼,

可能是因為Weekday的關係,真正的辣妹應該還是需要上班的...

取而代之的就是出來運動的辣媽吧~



我實在是運動很差的人

騎了2 miles我就快瘋了,

我們從Santa Monica順著車道騎到了Venice Beach(就是有名的健身海灘)

我就跟史哥說我要回頭了,,,,,,,,,,,可憐的我的腿,已經累的快要不能站了

突然想起我帶著相機還沒照相呢..

所以今天的相片都是在Venice 照的,反而不在Santa Monica,







因為要回去Santa Monica的時候,我已經快要死掉了

本來的計畫是騎完車子,把車子放回去車上

我們再去海邊晃,可是我不爭氣的腿已經好累囉............

我都已經累得要死了,以為我一定騎了很久,

沒想到好像只騎了大概1個小時吧



所以我們隨即決定去吃頓好吃的吧~ ~

於是就前往了日本餐廳聚集的地方吃了雞排咖哩

說實在的.....我還是愛台灣的日本雞排咖哩多一點,

結果吃太撐,剛剛之前運動的卡洛里我看全都又回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