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我的學生Thomas的來電

他是個7年級生,對中提琴有濃厚的興趣

也很有禮貌

當初,剛剛跟他的媽媽聯絡的時候

他媽媽跟我說,怕他對上課內容不了解

可能就用英文上課會好一些



可是後來發現,他見到我的面都會跟我盡量說中文

像是我可能用英文問他: How are you??

他就用中文回答:我很好..



所以漸漸的就乾脆主要用中文跟他上課了

因為看來她好像比較喜歡跟我說中文



反正今天就是接到他的電話

"老師好,我是Thomas."(有點生澀的中文)

"Hi, 你好啊."

"老師我想問你....上課......這星期........................七......"

"喔,你是說你想問說禮拜天什麼時候上課嗎?"

"對對對........."

.

.

.



打完電話

這個"星期七"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

說得也是

為什麼有星期一到星期六卻沒有星期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