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覺得上廁所不順,

跟史哥說之後,他說應該去跑一跑就好了

我是最討厭跑步的,我說我跑不過一個block,史哥說沒關係啊,有就好了

於是我就換上個運動服跟鞋子,

跟著史哥一同沿著CSUN(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of Northiridge)的邊邊,跑了跑

史哥說,跑步不在乎跑的有多快,但是不能停,

你可以跑的比走路還慢,但是你跑步的動作不能停,

跑的慢,腳步輕,但是可以把腳抬高來跑..................................



我的腳是抬不高了,不過還好之前有騎腳踏車的訓練

我終於把CSUN的一編給跑到底了

我的跑姿之愚蠢,因為就像是一個人形在路上拖著跑.........

但是還好晚上11點也沒有人在學校旁邊而且又是春假



一路上史哥一直在精神講話

"褲子會變小ㄛ~"

"衣服又能穿了喔 ~"

"小一點的屁股喔 ~"

這就是平常連30秒都跑不了的我可以全程跑完的動力



我的婆婆是專門敎人運動的

看來他這個兒子被訓練的滿好的

嘿嘿,現在來敎他這個不愛運動的老婆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