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接下來了朋友的學生

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

有個學生家長,就很熱情的的問我要喝什麼,

最後走之前還拿了一個芭樂給我,還有一小袋的餅乾,還有一瓶水

說是給我當作肚子餓的時候的小點心

那個芭樂還是台灣的喔,眾在他們家後院的

看到芭樂時候真是感動啊

美國是沒有這種東西的,即使有也很貴很貴很貴

怪不得我表哥回到台灣會猛吃芭樂啊

即使不吃,買也很高興了~ ~



那天教完之後心情愉快

除了自己也有進帳之外

有一種得到了溫暖的感覺

因為感覺到學生家長對你的仰賴以及關心



但就在隔一天

其中的一個學生家長,

打電話跟我說,要給另一個老師教

我問他理由:她說因為覺得我教不是他女兒需要的

說我應該要教他女兒,而不是陪他練琴

第一,才一堂課就評論我,是否太過於武斷

第二,他是在懷疑我的專業

第三,如果學生彈不正確的話,也要陪他練到正確吧

第四,他早就找好了老師不過是要找個理由

第五,就說找了其他老師嘛...幹麻說出傷人的話


所以啊,就算了吧,可以說那時街到電話後

實在是很生氣很生氣.....

但是想想,沒緣就算了,反正,要找到Tone相同的學生跟家長也才是最重要的

還好那時候有王小凡當我的垃圾桶

不然那一股氣,真是不曉得往哪裡發.........



學生啊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