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都知道美國在感恩節後一天是買東西的最好timing,

因為通常Mall都會有超級低的大折扣

最划算的東西通常都會是家電或是3C商品,

不過,對於我跟史哥來說,

也不用什麼家電了,因為房子也不夠放

也沒有什麼非要不可的東西

所以他把目標放在衣服,

人要衣裝,因為平常要去教書,總要穿的體面些囉~

至於我,實在沒法在人山人海的時候去選衣服,

而且會想要試穿,才會想買.......

那麼人一定多的要命.....>__<



所以我就應應景,買了條牛仔褲,還是青少年款咧~

居然褲子還有點長,但是型還是不錯就是了...

今年重點就是我去買了一些運動風的衣服

因為察覺到女人到了一定年紀

身材開始慢慢走樣............

為了要保持我的年輕模樣,(雖然年輕時也沒有多健美>_<)

我決定要常常去騎腳踏車....

室友Noako剛好有腳踏車,而且他又很忙,不常騎

所以我就跟他借了過來

真是累死我咧~



我覺得每次史哥跟我一起騎都會生氣

或是不耐煩,因為我真的太慢了

我想我可能是要去比那種比慢的比賽......

因為我真的才騎沒多久就屁股好痛喔~腿又好酸...

這輩子還沒有真的把運動當作什麼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還真是痛苦咧~ ~

史哥說他已經騎慢了至少2倍以上在等我,

那時候我就很努力在騎,

雖然屁股很痛腿很酸

可是還是努力沒有停下來.............

結果他就問我說:這真的是你最快的速度嗎???

廢話!!!!當然不是也當然是!!

當然不是的原因是,因為我當然可以騎得更快,可是當時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當然是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了.........

後來我看他應該也很受不了了吧

就跟他說,這樣吧,跟你在家裡頭見,讓我慢慢騎..............................

因為那時候距離家裡雖然不遠,可是還是有個小上坡............



今天,我們又騎車出去了

主題是要去附近的網球場打網球

於是我又在那邊唉唉叫了

因為之前騎車的屁股酸痛在我屁股碰到椅墊的那一瞬間就被喚醒了

不過史哥在我們出發前有跟我叮嚀:No complain today!!!

我只好....在心理唉唉叫.......

在騎去網球場的路中,一直在換屁股的位置,

又希望常常遇到紅燈我就可以停下來了

不過天不從人願,沒有什麼紅綠燈啊.............

終於來到了網球場...

我的婆婆也是網球教練,所以史哥就從小就會打網球了吧

我呢,則是在東吳曾經上過一個學期的網球課..

還好還有上過,還知道一點點怎麼打....

不過說會打,也可以說根本不會打

反正呢,我就在那個網球場跑來跑去累得要命

跟史哥說,我不行了.....手要爛掉了

因為還是需要手來拉琴,如果太酸痛了,總是不太好的事...

今天過得還挺充實的

騎腳踏車,打網球,回家之後又大掃除

我想我晚上會睡得很香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