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絕對是我來到美國之後第一次這麼的緊張

這麼的不知所措

心被懸在半空中而且特別高的時刻

不知道已經禱告過多少次

唉.....................................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今天想說不能在放學生鴿子了,

就還是去千湖(Thousands Oak)去上課吧~

不然那個老闆一定也會看我不順眼了

雖然已經很不爽我上個禮拜的請假

結果因為四點我說一定得走

沒想到有個學生還請假

於是乎,只上了一個學生...後來想想,真是早知道就鐵石心腸把他也請假請掉就好了

我的車子裡,今天沒有帶特別多的食物,

想說馬上到了Irvine,我就可以去那邊逛逛休息休息,

也沒必要每次都帶著一大堆的零食,只會養肥了自己

所以四點鐘到,去了一定要去的廁所

我就跟這偏僻的千湖說掰掰前往很遠很遠的Irvine了,

一路上,塞的不得了,

想起上次教訓,於是覺得就選另一條Highway好了,

不記得教訓還好,記得了,苦就越大!!!

塞的像是便秘一般,進退不得~

我做在車上,本來還一直期待著過了哪裡哪裡就會海闊天空了

可以像是便秘之後可以爽快的一泄到底,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車子時速5 mile吧..........

從千湖到Irvine大概有78 miles......

我做在車子裡足足有 3個半 小時.....

這實在是一種苦~ ~

心急如焚~

想說我的準時紀錄就要這樣被破了嗎???

前人告誡說,接gig最忌諱的就是遲到



我真很恨塞車,

7:30pm是 Call time,就是樂團的人應該都要坐在舞台上了

8:00pm是預定開始的時間

忘了說,一直到了7:20的時候,我還在好幾mile以外

然後路終於豁然開朗,我便不得已的以時速80mile以上狂飆......

還好,總算是到了,雖然比他們約定的時間晚一點點,

但還是趕的上show了....

開的我膽戰心驚,一路念經,希望上天保佑我平安開到而且不遲到!!!!!!

一直到我走進了舞台中

我還心有餘悸......................

拿出了琴,調好音....

如釋重負...................

好好的深呼吸.............................



我真的好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