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接個gig會接到如此地步

因為想說好不容易到手的gig,完全不想讓他飛了

所以就毅然而然的說:好!!!我願意接下來!!!!

第一次去那裡是因為白天,全程飛快車時速70-80英哩也開了1個小時多一點點,

沒想到................

後來的晚上排練,居然每次都會塞至少2個小時到2個半小時的車子

開到很想罵髒話!!!!

屁股在那裡生氣了也沒辦法好好安撫他.....

只好一個個朋友打電話..............排解煩悶~

這也不錯,聯絡聯絡感情~



想一想,這樣的距離,豈不是台北到新竹當天來回,還天天跑!!!!

接著gig接到這麼悲情可真是第一次啊

晚上7:30的gig,為了怕塞車遲到(遲到可是大忌啊!!小心一次遲到後就沒人在找你了)

我可是3:30就開出門了往目的地出發,然後早到那邊在車子裡面納涼休息一番~

準備了充足的飲料糧食與小說,還有一定要帶備用的手機電池!!!!

加上車子裡面的爛音響,只有收音機跟卡帶!!!

連我在台灣媽媽開的車子還可以聽mp3咧!!!!!!

我就這樣為期一個禮拜的生活!!!!!



神哪!!!!! 請多給我一些時間吧~

或是從天下掉一個i-pod給我~

我都會開心半死的~



自從這樣天天跑,我就老是跟我家史哥抱怨

下次搬家可不可以離每個地方都近一些啊..............

因為他老是愛靠近海,(我家現在這邊是荒野,所以海邊是他的夢想)

而且是乾淨的海~ ~

在我苦苦哀求下,他說,

"well...越靠南邊的海是越遭到污染!!!!....................但是,還是海~我們可以再想一想""不過距離我們搬家的日子還遠的很.................."

看來苦肉計奏效了!!因為以後我也只會越來越大的機會往內陸跑,因為中國人的區域都在中間

我可不想每天開車至少兩個小時以上到屁股爛掉的境界啊~



今天晚上10:40終於拉完了musical,

結果飛快車11點居然還遇到大塞車....只好變成"非"慢"車.....

到家裡居然過了12點鐘快到半

來不及跟我家史哥說晚安~ ~

他已經睡了.............

他明天一早還得爬起來去上班去啊~ ~

我又不會見到他until星期天的凌晨吧~



這個月是Musical month.

因為在這個屋子裡的室友,每個不是接musical就是接了opera..

該算是幸運嗎~?????



史哥今天也很辛苦的跑去了離LA開車3小時的地方

他有個solo vibe的gig,

並且還跟他的舅舅吃了晚飯...我也很想去啊~還沒見過他舅舅啊

而且重點是他被請了50元的海鮮大餐!!!!!!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去啊~ ~ ~

很久沒吃大餐了!!!!!



晚歸的代價就是

因為晚歸,所以肚子餓

因為肚子餓,所以想吃東西

因為想吃東西,所以有兩個下場:

一個是很餓的去睡覺,整夜作惡死鬼的惡夢

另一個就是太飽的去睡覺,整夜胃在那邊不舒服,並且體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速上升.....



我不想晚歸啊~

我也不想沒跟史哥說晚安...>_<

現在又聽到他在說著夢話,希望是夢到跟我在一起的愉快時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