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對植物有一點點的興趣

可是不太懂,以前在台北養花的時候也都死光光

種香草植物的時候也是不太妙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澆媳我對種植物的欲望

個人偏好可以有收成的水果

像是可以吃的無花果,水蜜桃.......嘿嘿.........

本人是嘗試過水耕綠蔥~ ~



很幸運的是

史考特以前做過農夫

所以他對園藝這方面倒是還挺在行的



自從我拿到了四嫂姑姑家自己長的水蜜桃的籽籽之後

我就一直好想把他給種起來~

雖然說要等到長果子至少也要3年

但是這種看著自己種的東西成長,自己也會挺高興的吧~



昨天跟史考特去OSH買了土,還買了Catnip貓草,綠蔥,生菜,還有Pea的種子,還有ㄧ堆的小洋蔥

才種下去的~

希望之後會有收成~ ^___^*



不過在9/15種下的香菜,已經很有收穫囉~ ^__^*

我今天就已經去把他摘下一些來配油飯了!!!!!!!  哇哈哈哈~ ~ ~



有沒有很茂盛的感覺~ ~ ~ 就算不吃看也高興!!!

我打算過了冬天再種向日葵還有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