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如果讀過我的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在我台灣的婚禮沒有切到結婚蛋糕

ㄧ直耿耿於懷,心裡只想著到了美國一定要切結婚蛋糕



這次在我婆婆的細心規劃下

他幫我們訂了一個大蛋糕,而且上面放著我們的照片

他拿著她最愛的那張我們的結婚照,去訂大蛋糕,





我們來不及照下完整的樣子,

不過我想我哥哥有幫我們照,但是還沒拿到照片就是咧~ ~



後來還剩下大半個,我們就得自己處理了

妤是千里迢迢的把他從"三塊饅頭"(SACRAMENTO,我乾媽說是三塊饅頭)

一路帶回了LA, 雖然大伙ㄦ很幫忙的吃了很多

而且大家還延著我們的照片切切切

最後剩下了我跟史考特的頭沒有人動

我們大家是吃膩了吧!!



於是我跟史考特說好了他吃我的頭我吃他的頭

他就先把我的頭給吃掉了,

於是我把一些蛋糕上的裝飾給史考特做了皇冠

還有漂亮的蕾絲衣領,,,,,,,,

在我之前有人幫他加了小鬍子......

於是........

蛋糕.....................變成了~ ~ ~ ~





而他在盤子裡,變成了這副模樣~ ~





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