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小許上飛機了

其實在這期間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喔~

有很多很好笑的

也有很吐血的

我想趁著小許和我公婆回去之後再慢慢的道來~ ~ ^___^



我還是對於婚戒沒有辦法習慣

這麼說好了

小許為了讓我練習戴戒子

之前買了比較便宜的Practice engaged ring.....

我還是會常常忘記帶

或是不知道放哪裡了

因為我的皮膚不是很好

所以常常一癢就拿了下來



終於到了真正的婚戒.......

我結婚後兩天從旅館回到家洗個澡之後就又忘在家裡了.........>___<

這段期間小許說他好像在跟別人約會而不是他的老婆

哈哈

後來我發現好像台灣人也都比較不會重視婚戒一定要戴在手上

我大哥說他結婚之後就拿掉了

我大嫂也都沒有戴

不過我想美國人比較重視這個所以小許才會想說讓我練習練習

呵呵~ ~



然後今天,去機場送他的時候又忘記戴上我的戒子了.......

於是我就畫了戒指..................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