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史哥去台灣提親之際,

吃到了煮花生,他覺得很奇特,也跟我說真是不錯的食物

因為美國人好像沒有這道食物吧,

我就深深記得他說他還挺喜歡這個的

前幾天他發現我買的一袋生花生,問我做啥用

我說我要做那個煮花生啊.

他就跟我說:喔....其實我不喜歡那玩意ㄦ...............................................

我聽完就跟他說,

原來沒結婚前你說你喜歡是討好我用的

讓我們家的人都以為你可以接受台灣味的東西.....

現在終於原形畢露了吧!!!!!

下次一定逼你吃臭豆腐.

你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