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今年的新玩意ㄦ

這個是洛杉磯一個很有錢的高中的合唱團

他們學校有好幾組人馬.每年都參加很多的比賽

常常都是比賽的常勝軍.............

今年他們比賽的其中一首曲子是country music.

我被找去拉Fiddle,整個set是四首歌,hip-hop hoe down是第3首

好不容易在youtube找到,雖然我的fiddle聲音小的可憐,

下次我就要多用一些高音才可以把自己突顯出來

不過看看那些厲害的高中生是怎樣過精采的高中生活吧~



今年四月還會遠赴紐約去參加國際性的show choir competition.

當然小冰我也會去啦!!!!

雖然不再另外支付我們錢

但是送我們去的機票還有好幾天的Time Square 的Hilton Hotel.

小冰我可是在紐約這麼久還沒有在這麼高級的飯店裡面住過咧.....



至於比賽,其他的樂團團員可能會要拉好幾場,

我就只要拉其中一場的一首......................哈哈

所以紐約的親朋好友們,

我想我們應該有時間好好聚一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