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我對音樂到底有多熱忱

如果沒有音樂那我的生活會是怎麼樣呢?



這裡音越營的每個老師都對音樂是這麼投入

常常是一講起音樂就是活力十足的樣子

其實有很多都是上了一些年紀,絕大部分都有個那個啤酒肚

可是你卻從他們的身上看不到對音樂的一些怠慢



我拿自己為例,有時候多多少少會不想要練琴

有時候是心情不對,有時候是遇到瓶頸,

有時候就是覺得不對!!!!

想到以前爲什麼學音樂呢,剛開始是媽媽讓我學的,我自己也沒多大的慾望或是熱情

一直到小學畢業要升上國中的時候,我知道自己還是喜歡音樂的

就這麼唸了上來,國中的時候我知道遇到瓶頸,

可是我的小提琴老師也幫不了我,後來到了高中的時候換了老師,好像好了一點點

記得高三的時候,我媽媽問她我到底怎麼樣,

我老師說我會是個很好的老師!!

可是我心理想,我真的就只是要做個"老師"嘛??

每個音樂家都會希望自己有在舞台上的一片天空,那我呢???



到了大學,遇到了大學教授,他算是幫我跨過了一個大大的瓶頸

雖然我也掙扎了很久,

因為我剛開始給他教的時候,我都抓不到他要教我的東西.....

後來他介紹了美國的danny給我,

我知道,自己那時候的程度是不行的,

於是自己努力的準備出國,還好家裡也支持我~

終於,來到了美國,轉眼間跟他也上了4年的提琴課,不管是小提琴或是中提琴

他真的教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真的把自己的感情放在音樂上面,表達出去,

還有讓我對音樂喜愛程度慢慢提高,

我是熱愛音樂的,後來我發現,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去愛



來到這裡之後我又有了新的體認

其實,在即興中你可以找到你自己,

從剛開始真的很怕很怕上即興課,到現在雖然怕,可是我至少敢拉出來了

錯了就錯了吧,反正大家也不這麼完美,而且自己知道自己進步就好了

我不是以即興當我的職業,所以我才可以這麼看待他吧,

這個星期是第三個星期,

我昨天去參加了第一個跳salsa dance的party,

well,那不算是專門跳舞的party,

就是放放音樂,大家跳一跳舞,

雖然我僵硬的身體我自己覺得很好笑,還好我的舞伴也不嫌棄,還好心的教我跳

拼命的把我轉圈圈,我才感覺到,跳舞也不錯嘛~ ~



來這個音樂營我覺得我越來越愛音樂了,

雖然有時候會挺chessy的,但是,我也挺愛的

誰說愛音樂一定要分界線呢~

下次,我說不定就自己寫一個tune給我的學生

讓他們拉拉看JAZZ是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