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音樂營

我看了半天,原來這個全名是

The Henri Mancini In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summer education and music festival

夠長了吧~



我覺得自己是挺自閉的

才發覺自己其實不太會公關

因為面對一票自己不認識的人的時候,我也會有不知所錯的時候..>__<

所以一切都在學習,

這個音樂營相當有意思

因為都是演奏平常我們都不會演奏到的音樂

從第一天到現在,天天都可以聽到很多的Jazz演奏,

所以我實在很興奮,希望自己可以學到一些

我相信我可以的~ ^^

不過第一點不要太自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