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樂團經歷,其實也不怎麼值得講的,但是畢竟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小學: 1.小小樂團---小學低年級的人參加的,對那個感覺就是,大家的腳都好臭喔,

因為那個教室要拖鞋子,哈哈~

2.到了高年級,*管絃樂團,心中非常的膽戰心驚,因為指揮廖崇吉,大家都怕他...

*弦樂團,好像是為了比賽組的吧,

學長李捷琦拉四季"夏"的solo,記的在比賽的時候,

我的同學黃大大先生,看到Scott Lee的雙腳纏著椅子,就拿弓去戳他的腳....比賽耶 ........

他還在為了老師說坐姿要端正的事情在煩心,老師們應該很高興吧~ 

不過人家現在在香港吃香喝辣低....

那一次比賽,好像比的很好吧~對了!

指揮是陳指揮...阿...我忘記他的名字了...罪過罪過....>_____<



國中:被喜歡穿紅色內褲的外國指揮馬克先生指,有點不知所云,每次去拉樂團都去在混的吧.....

                 記得我們有次拉鵝媽媽.我永遠都搞不懂為啥鵝媽媽的命這麼苦......哈哈!!!

高中總算比較成熟了吧~指揮是張佳韻主任,嗯~從國中的散漫到高中的緊張,180度的大轉變,對於將來的樂團經驗是個轉淚點吧,因為我們被規定要知道音樂背景,然後一定要把自己的part練好,因為指揮會一個一個stand的來聽..總不能在大家面前丟臉吧~ ~ ~ 還有守時的習慣,開始練的時間是說你已經坐好把琴拿出來了,不是你才踏進練習室的時間.現在說起來好像是理所當然,那時候覺得有點像在當兵一樣的紀律.

大學.............嗯.............我覺得........本來還好.......但是 ..........常常在拉重複的曲子之後就很無聊了.......然後........大家如果唸過東吳應該都了解...........嗯.....不過巡迴演出很好玩喔,有時候是從西邊繞東邊一圈,有時候反過來,那一個禮拜下來,雖然很累,但是也是大家感情越來越好的時候,還有就是每一年還是每學期都會到國家音樂廳表演,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覺得要去那邊演出超級超級難,很嚮往,到了大學好像常常去了...就沒那麼新鮮了....



另外就是參加"樂興之時",指揮"波波哥",我好像大三開始在那邊拉,學到了不少東西,什麼時候開始怕吃便當,就是因為演出前,不管是學校樂團還是這個,都會提供便當,所以我不太喜歡吃那種便當就是因為這樣...在這個樂團,拉了不少好音樂,也認識很多人很好的老師,長輩,不過從我出國之後就不知道他們的近況了,不過我知道他們的網站之前還有我超級醜的照片....>___<........



當然還有零零星星的case團,就是gig囉....嗯....就是增加曲目囉~ 認識多一點人也是滿好玩的~ ~

出國後,本來覺得學校樂團還不錯,因為那時候覺得指揮很讚,但是拉的越久,發現....他指的也挺硬的...嗯...是只音樂硬,還有他形容音樂用的用詞:Ca---toon,Ca-toon; Gi-Go,Gi-go; and so on...........可能因為他太老了,所以有點指不動了,但是我絕的可能更大部分因為我們學校學生有點太散漫了...唉....................................  還有,很多學生指是抱著拿課的心態來rehearse,對於音樂的熱誠是覺得超級低的....



另一個就是Donkey,我在之前的網誌有提過,就別提了,我去拉,是因為我有骨氣,在那樣的惡劣環境下依然可以生存,為五抖米折腰啊..~ ~ ~



在暑假的時候,陰錯陽差之下,被請幫忙One World Symphony拉琴,終於覺得自己在拉樂團了..哈哈......因為我們學校地處邊區, 所以Manhattan上面發生的事情有時候不太清楚,當我去拉這個的時候我其實挺高興的,雖然他在Brooklyn排練,但是,能拉到一些好音樂也是不錯的,這是音樂會的曲目是"唱遊詩人",哇....那聲樂唱的真是讚耶!!!!!!!!

總而言之,我喜歡拉好音樂~ ~ ^^(好像文不對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