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tin是個有趣的人(他是捷克人)

他是violin maker,為什麼認識他是因為Dae-Il,

在紐約可以認識他是件幸運的事情,

因為所有的琴的問題弓的問題就通通丟給他,

他絕對會做到Very good work with resonable price,

他之前Morel workshop做事,如果是行家一定知道那家店是紐約很有名的,

很多很多的名人都是去那裡修理或是買賣樂器,

但是因為老闆壓榨人囉,他之後就自己出來做了,

不過我們也一向都是去他家,他不去那裡上班就自然對我們也有好處囉~ ~ ^^

他的手工真是沒話說,琴交到他的手裡,絕對會笑著拿回家,

他只要敲敲音柱,你的琴的聲音馬上就會變囉!!!!It's amazing!!!!

因為實在是太妙了!!

我常常在想說為什麼我的彭廣林老師每次都要大老遠的從台灣來紐約修琴啊什麼的

我現在懂了

因為紐約的人真是太太太太太專業了!!

絕對會用最快速的時間幫你修理,而且又好...

以前不懂,現在...嘿嘿...我都在想說我會不會也常常飛紐約啊...

哈哈哈......如果我有錢的話..嘿嘿.....



Martin今天給我了一個建議,要我跟一個很久沒跟他說話的人談談,

我覺得他說的有理,這也是我最近在想的,

畢竟如果是誤會把他冰釋也不錯...

Martin有個很好的personality,

也是用心在過生活的,

他喜歡紐約, 但是他不會永遠都在美國,

因為他覺得美國沒有生活品質,不夠spirit

Evrything is based on MONEY!!

People lives in New York always got a lot of pressure.

我想,應該大城市的人生活都很緊張的吧....



總而言之,He is a nice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