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早早就起床了然後往NYU出發,

到了Orientation的時候才發現,,,很多的高中生呢 ^^"

怎麼我期待已久的音樂營竟然這麼多的高中生...

我是還不知道他們拉的怎麼樣啦,

可是第一印象就有點3條線

還好我的這一組不是高中生來拉,

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也有點抱歉.......>_<



除了大提琴我覺得還不錯,他是just graduated from NYU,

其他兩隻小提琴,第一小提琴都不做功課低,對曲子一點概念也沒有,

我在上一篇說過我們拉Ravel,雖然說第一次合大家很陌生,

但是他給的速度還有拉法,像是拉激情的蕭邦,...哈哈!!!

總之,因為我們的Asian Quartet也有過Rehearsal啊,

但是第一次合起來大家都也滿進入狀況的咧....

而且儘管我們也沒有聽過recording,但是大家的感覺也很對,

也不會把法國音樂拉的像別的東西...........

他們的人是不錯啦...



本來我不想說太多話顯的我很囉唆

但是我實在也聽不下去了,

就跟他們說我拉過其中兩個樂章,所以我可以給一些些的建議.......



第二小提琴是OK啦,可是感覺他有點臭屁喔,

他是唸哈佛低,可是就是也一邊上小提琴的課...

他說他的目標是考Juilliard...

我也沒聽過他拉獨奏,但是in general 他拉琴滿粗糙的....很重...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拉法國音樂,他還不習慣

所以沒有行於流水的感覺.....



不過,我們一天平均要rehearsal 四個小時

相信3個禮拜後我們可以做到的!!!

(我只能這樣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