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西洋的湯一項不太感興趣

因為他們會在裡面加麵,或是一些怪東西

然後不然就是很鹹很鹹的洋蔥湯,我是很喜歡上面的cheess啦

但是湯的話喝不到幾口就可能膩了

所以他們的湯通常都是要配麵包吃的,



最近吃那個減肥食譜,

最後一天的晚餐要吃蔬菜湯,愛做菜的我不甘心只做個平凡的蔬菜湯

我就找了網路上面的食譜,又自己加了點東西就成了!!!



小洋蔥 1個 切丁

番茄 2個 切塊

蘑菇 8個切塊

白菜葉隨意

紅蘿蔔 半條 切塊

蔬菜高湯 (可以用湯塊代替)

番茄汁(Tomato sauce or tomato paste,是很濃的那種,不是果汁) 大概一小罐

義大利香料 適量

黑胡椒粉 適量

醋 適量



1,洋蔥爆香,炒到金黃色,

2,加入其他的蔬菜,炒到軟

3.加入蔬菜高湯,番茄汁,再一點水

4.再加入義大利香料,黑胡椒粉,醋

5.煮到滾之後,就轉小火慢慢的燉3小時,期間水少了可以再加

6.真的煮到3個小時的時候,好香喔~



這個裡面要加什麼都可以,

我準備下次加雞肉下去

也可以配麵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