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的時候我有寫過開春播種,還有開春播種-車道篇,

我種下了許多植物,其中已經罹難的植物好像也不多,就屬玉米了

罹難原因,史哥覺得玉米實在是太笨的植物之外,他因為長的高大,蓋掉了大部份陽光

使得其他的小小植物不得足夠的陽光,而且好像他自己也長得不太順遂,

於是乎這種笨笨的植物被史哥給拔掉了



倒是其他的像是西瓜也有小西瓜出來了

雖然長的奇形怪狀的,但是至少從花紋來看知道它是西瓜

雖然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但看著它長大到也是一種樂趣

雖然大家質疑不是沙質土才可以重西瓜嗎,但是我看這種史哥偏愛的有機土也是可以有西瓜長出來的







除了小西瓜,我們的羅馬甜瓜Cantaloupe,

也有好幾顆冒出來了,藏在葉子下面,

因為是種在車道邊邊,倒是希望其他室友們,要車下留情,別輾過去了







種在車道邊邊的還有小黃瓜,不過也不知道是哪種黃瓜就對了

我回台灣期間,他葉子長的非常的茂盛,而且是在地上趴趴長

問說為啥不給他架個架子咧,

史哥說,我看他這樣也長的挺好的啊,.,而且現在說也too late ~

而且架的太高的話,會擋住了給其他羅馬甜瓜或是西瓜的陽光就不好了,

或是當太陽太大太大的時候,就很容易太乾了.....

well.......姑且就聽聽史哥的說詞吧,

所以我家的黃瓜是長在地上的 ~ ~ ~







結論就是你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還真不會有其他的東西冒出來 ~



等等.....

我還種了其他的,

像是,墨西哥辣椒Jalapeno,有些往上長,有些往下垂

也不知道到底為啥,

但是辣勁十足啊 ~ 為我們的食物添加了不少的風味



 



大家都說容易種的番茄,

在我回台灣期間倒是長了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