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Q對美國男人來講是個假日活動

常常有個放假或是週末,就會有個BBQ party

昨天到了附近的朋友家BBQ,因為我也不喝酒不抽煙的,

所以我就真的是等到了我的雞腿熟了我才騎個腳踏車過去

史哥就用美國的BBQ sauce來腌了一點時間就下鍋去烤了

也不是太入味,然後被烤的烏漆抹黑的............................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不錯的啦~ ~



今天史哥有朋友要來rehearsal,

所以他就在計畫也來弄個BBQ給大家吃

結果他要醃的醬還是昨天那瓶沒有用完的BBQ sauce,

我在心理低咕著,因為我想要吃吃台灣味的BBQ

所以,史哥有個大碗裝著他的醬和雞腿雞翅

我就用個小碗來裝我的雞翅跟我的台灣味醃料



我就挖了一匙的沙茶醬,倒些醬油,拍點大蒜丟下去

醃了四個小時之後,

天哪.香味四溢~ ~ ~ ~



我是超級滿意我的雞翅,

可是在史哥吃完之後,他給我的評語是:My god, your chicken wing tastes so so Asian!!!!

沒錯,就是這台灣味,吃來吃去還是亞洲台灣味的烤肉好吃!!!!!!!!!!!!!!!!!!!!!!!!!!

如果以後我有小孩,我一定要訓練我的孩子們來吃台灣味 !!!!!!!!!!!!!!!

下次我還要去買甜不辣,豬血糕,豆乾,嘿嘿..................................

讓他知道台灣味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