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地方

而再洛杉磯市中心跟移民有關的大樓,也是我討厭的地方

今天去拜訪了那移民中心......

為啥咧....



因為敝人在下暑假期間回了台灣一趟開音樂會

而之前有一封信寄來了說要interview的時間卻就卡在我在台灣的期間

所以我們就循著季來的信上面說的電話打了過去

跟他們說我們要reschedule我們的interview.

沒想到,電話的那頭卻很納悶的表示疑惑,為啥我們要打給他們

不過也跟我們說要跟他們連絡



後來我就回了台灣

史哥在LA收到了一封信,裡面寫道:在某某天接到了我們的電話了



緊接著再我回來的後一天,我接到了另一封信,上面跟我說,因為我沒有去interview,

所以我的工作証也被取消了,綠卡申請也都取消了

如果我想要再上訴之累的話,請再繳錢500多塊.



看到這封信頭皮就發麻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結果又循著那個電話號碼打過去,那頭的人表示請我們一定要去當面問個清楚

所以只好約今天,我們就去了那討厭的地方,

我們約了早上7:30,我們7:15到那邊之後,也等了一個鐘頭才輪到我們,

然後史哥就從早上就在那邊不爽,也不爽些啥不知道



一直很想要罵人的樣子

真是受了他不少的鳥氣



ANYWAY,最後,就是我們申請REOPEN the file,

因為說實在的,不是我們的錯,一切都是誤會,(只好這樣解釋)

所以case重新回到了pending,中文翻譯就是,懸而未決的

我還是可以工作,

然後要過了60~90天我們會收到判決看說是怎樣



這樣就兩個多小時過去了

之後史哥說要去好好吃個早餐

居然最後到了麥當勞

因為是順路的,

真是讓我"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