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終於踏上了家鄉的土地

可是,席捲而來的卻是在空氣中揮之不去的溼黏

卻讓我實在吃足苦頭....



無止盡的汗一直從皮膚深處滲出

整個人被搞得狼狽不堪



台北人還真厲害

可以這樣生活的啊



我居然被卡在了路的這一端

卻一直過不了馬路



看著我媽在巷子裡開車穿梭

機車一台台的冒出來

路上的車子亂停車把路都給擋住了



我心中的 OS

台北人還厲害



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台北人了

雖然生在這裡,長在這裡

還是不禁在想,台北人還真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