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史哥今天跟我說

他已經安排了2個trips.

one is camping, and another one is  to go to Las Vegas!!!!!

而且全部都是男生,

看來今年的暑假我不在的時候他會過得很消遙

因為已經都把玩樂的行程排的滿滿滿的了~



正當我心中琢磨他去賭城的錢從哪裡來的時候

他說我們其中一位室友的媽媽在那邊有公寓

聽史哥說,他媽媽是護士,一星期上班3天還是4天

其他時間就會跑去Las Vegas,所以才在那邊買下了apartment,

看來這樣幫自己安排生活也還真不賴!!!

多麼棒的一件事情啊~

去那邊不用花錢住宿,可以盡情在賭城東晃西晃的

怪不得這個行程這麼快就定案了啊!!!



另一個露營又是專給男士們的行程了

我看又是會幾天不洗澡的那種吧

臭死他們去!!!



這次沒跟到行程,下次我一定要想想跟他去哪裡玩

只不過去玩之前,要先秤秤看自己銀子有幾兩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