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了一個學生的家裡

一開門,那個媽媽就跟我說他家的女兒下個學期沒有選樂團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只要敎弟弟就好了

後來聊天到最後

那個媽媽一直跟我說不要生小孩的好

當初他本來就跟他先生說好不生

可是還是擋不住先生的要求

可是生了一個,又一定再生一個小孩子會比較有伴

結果搞到現在,累得要死



他媽媽說他們學校的課是早上6:45開始上課,

注意,是早上喔!!!!!!!

然後他們家的弟弟都是一放學回家大概下午4:30就是先睡覺,

一直睡到半夜3點然後起床唸書寫功課

這位媽媽也就要跟著半夜起床準備食物給他.....................

另外他們家又有些店面要顧

這媽媽的睡眠完全不夠



所以直呼養小孩太累了

還跟我說別生了別生了

弄得自己人仰馬翻的,,,,,,,,



不過聽到最後我只是覺得早上6點多的課是太誇張了吧.........................

還有...應該是他家小孩特別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