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申請綠卡之後,移民局老是要我們補件

史哥已經寄了一樣的東西2次了

這次第3次,他聽從了別人的建議,預約了可以與他們面對面問問題的時間

我們的時間在早上的8:30,

因為怕會塞車,我們早上6:30就出發了,

中間車況還算順.於是7點多到了那邊

離預約的時間還有一個鐘頭,

想說就先還是進去好了,之後怎樣在看著辦

門口的警衛說只可以比預約的時間早到1個小時,所以讓我們進去

沒想到,好像還真的先到先贏咧

我們沒有等很久,很快的就到了我們的號碼



等到了窗口,史考特跟他們說關於補件的事情

跟他們說可不可以請他們看一看我們的補件內容對了沒有

結果那位黑人大媽說:NO

然後一直重複著說,他們要你補件10次你也要補件10次

還說其實他們沒有收到我們的補件....

總之,就是問不出所以然來

於是我提出了我的疑問,為啥我的travel document還不來咧.....

已經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倍....

我的工作證也沒下來....

那位大媽把我們送去了另一個辦公室,



在那間辦公室,才有了比較像是可以解釋給我們聽的人物在那邊

有問必答,雖然我們去那邊的目的是travel document,

可是他卻幫史哥看了補件的東西,還有我工作證的問題

那位酷哥說會特別幫我們詢問,

史哥問他說我們還需要去打電話自己詢問嗎?

那位酷哥很酷的說:You can, but My Contact will be different!!!!

聽起來就是很有辦法的樣子........

應該說他是個酷伯伯......



雖然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但是似乎,我的案子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怪不得他們要僱用律師.....

因為憑我們自己還真的有時候是挺難的事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