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史哥去了隔壁plaza的乾洗店送洗

回來跟我說那邊有客人不要的衣服,店裡正在便宜賣,每一件都5塊錢..

一聽到有這好康的我,馬上就動身前往

會送去乾洗的衣服,多半都是好的吧

抱持這種想法的我到了那邊

雖然就一竿子的衣服,有男的有女的

我就看看看,看到了3件女生外套,每件的style都不一樣

有長一點的風衣,休閒短外套,還有休閒西裝外套,分別來自有頭有臉的牌子

二話不說,我就搜刮了3件剛剛好是我size的外套



有點小插曲,

我去那邊的時候,沒有半個人在那邊

我就響了鈴也沒人理我

我又在那邊自己試穿了起來

過了5分鐘,人還沒來,響鈴,還是沒有人來

我就拿起他們店裡的名片,打給這家店看看有沒有人接

居然有人接起了電話,還說"May I help you?"

明明沒有半個人在,也沒有電話鈴響,居然有人接電話

我就說"I am at your store."

他才說,這就來了................

原來他在隔壁的手機店裡哈拉......

還好這裡是個平和的Valley大學旁邊



Anyway,很高興今天才花了$15卻有3件相當不錯的外套......

LA夜裡都挺涼的,剛好派上用場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